close

IMG_2492.jpg

看到首圖應該就不難猜到第三天是什麼行程吧?
當然就是shopping囉!!(標題都有說了還叫人家猜什麼鬼阿! XD) 

第三天 當然是買買買行程囉!
買什麼勒?當然是什麼都買~~~

買吃的、喝的、用的、玩的,什麼都可以買阿!!

早上起來喝瓶香蕉牛奶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!!
((謎之音:現在是要轉行賣東西了嗎?

不過明治的牛奶好好喝,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?
(雖然我知道沒有賣,還是要問一下勒勒勒!!!)

IMG_2341.jpg

瞎密!!
天外飛來一布丁也~

IMG_2343.jpg

這個布蕾可是便利商店賣的,便利商店就有甜點店的等級。

(美食部落客模式啟動)
這甜而不膩的奶油跟濃到差點化不開的布蕾在一起。
就好像豆漿跟油條一樣,不能分開阿~~~(吶喊狀)

歐賣尬!萬一我有生之年在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布丁該怎麼辦呢~~~

IMG_2345.jpg

今天的目標就是買買買,準備的小朋友都在今天狂奔出走了!
這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,不過也早就知道會下大雨。

但是下貓下狗的雨也太大了吧!

IMG_2355.jpg

算了, 雨天也有雨天的浪漫!
就算在大風雨我都不怕,這就是人蔘阿~

IMG_2358.jpg

陪伴我們五天的海鷗線當然要幫它拍照留念囉!

IMG_2364.jpg

日本的指標都會用鮮明的色彩標識,
就像人蔘充滿了色彩~

IMG_2370.jpgIMG_2372.jpg

一上車全部的人都馬上找到位子坐好,
因為前一天騎了一整天的腳踏車,
後遺症就是得了一種看到椅子不坐下就會死掉的病!

IMG_2381.jpg

連電車上的廣告都好Colorful~

IMG_2385.jpg

到了澀谷,雨下的真的是誇張的大!!!
星期六也是滿滿的人潮,很可怕的。

IMG_2389.jpg

早上當然要吃的飽飽才有一整天的活力,
你看看,一串189日幣看起來就是那麼樣的可口。

串燒一粒粒,健康又美麗!
什麼都好想吃吃吃,結果我自己買了蛋捲,
然後一直吃別人的,哈哈哈~

IMG_2394.jpg

就是這個蛋捲,它就是個蛋捲。

阿~原來是美食部落客模式忘了啟動阿!
(美食部落客模式啟動)

那滑嫩的蛋捲煎的恰到好處,
微甜的日式風味一放入口中,
滿滿的蛋香瞬間從口中散發出來,
天阿~我的嘴裡怎麼在發光阿!!!!!(小當家上身)

IMG_2397.jpg

串燒一粒粒,健康又美麗。

不用我多說,她就是最佳的代言人。

IMG_2400.jpg

豬排淋上特調美乃滋,
讓原本較乾脆的麵衣多了一點華潤感,
豬排跟美乃滋好像在口中跳探戈。

歐不,是恰恰。還是跳森巴呢?
連我都想跳舞了~

IMG_2402.jpg

天阿!!這就是日本女學生,每個男人幻想的學生妹。
(我是說很可愛,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了!!!)

IMG_2405.jpg

第一站

可怕藥妝店,真的是什麼藥都有!!!
連我這平常不亂花錢的(撥瀏海),都控制不住買了不少。

日本的漢字,在我們眼中常會變的好有趣。
脂肪過多症,看起來就好像是一種可怕的絕症。

IMG_2409.jpg

第二站

Disney專賣店,正所謂每個人心中都有個迪士尼。

這是一段愛與很可愛的故事,為什麼呢?
因為只要踏入這家店,你就會不斷的聽到"好可愛!好可愛喔!"

IMG_2412.jpg

滿滿的玩偶牆,連我都快要忍不住了!!
"好........"不,我不能淪陷!!

IMG_2417.jpg

好可愛阿!!滿滿的史迪奇,讓我身為最後一道防線也崩塌了!>////<

IMG_2418.jpg

前兩天都吃大餐,今天中午就來吃點日本平價美食好了!

大推 松屋,真的好好吃,大概跟台灣的吉野家差不多!!
是價錢差不多,味道可是差很多喔!!
去日本不想花大錢在吃的就可以吃松屋,大推啦!

IMG_2420.jpg

一群人窩在點菜機前點菜,
點好的單子拿給店員,熱騰騰的菜就會送到你的面前了!

IMG_2424.jpg

我的廣大粉絲說我的美食部落客模式已經老梗了!!!

這該怎麼辦呢?
我覺得人生遇到了瓶頸,美食一路陪著我長大。

所以還是要開起(美食部落客模式啟動)
我不能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林。

漢堡肉這個東西就應該要在咬下去的那一瞬間會有滿滿的肉汁,
看那表面油亮亮的就知道一定是非常的多汁!

漢堡肉放入口,那肉汁如潮水般的洶湧而來,
肉汁混合豐富油脂,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。

IMG_2426.jpg

半熟蛋,完全不用怕禽流感。

IMG_2427.jpg

阿姐的烤肉飯有著滿滿的蔥花,
烤肉醬汁鹹甜恰到好處,配著滿滿的蔥花放進嘴裡。
這應該就是人生最圓滿的時候了~

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半夜三點多,好想直奔松屋大吃一頓
(不過到那邊應該都餓死了吧XD)

IMG_2428.jpg

味噌湯就好喝,裡面有好多料,喝到最後都有種"怎麼還有料"的感覺。

IMG_2430.jpg

很糊,不過這是我唯一抓到他在舀肉的照片!!
你看看你看看,這個肉會不會太犯規了?!

IMG_2432.jpg

再加一個溫泉蛋,看看那晶瑩剔透蛋,一攪開滿嘴都是蛋液~

IMG_2438.jpg

對面坐一個大明星!?

IMG_2440.jpg

吃飽後,我們又跑回表參道之丘附近的蛋糕店喝貴婦下午茶- ANNIVERSAIRE CAFE
這是一個好美的地方,傳說中的貴婦下午茶!!

當天還有人在那天結婚,不過我們當天可是狂風暴雨真的是苦了那對新人了!
忘了說其實它們的後面是個教堂,非常漂亮高級喔! 

想了解或想在那邊結婚的人可以點連結直接進去網頁看喔!!

IMG_2443.jpg

過程中,我們還在大風大雨中跑去買了件牛仔褲!!
我拿了兩萬塊日幣只找給我零錢~T^T

我們在大風大雨中平安歸來,
當然要往下一站出發,趁著創業感謝祭去新宿車站的UNIQLO西口旗艦店掃貨,
周末晚上人潮滿滿,當中有很多說中文的人在那邊,

這一站每個人都提著大包小包,買完後大家都累了該準被去吃飯囉! 

IMG_2445.jpgIMG_2447.jpgIMG_2449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正太,也太可愛了吧!(暈)
還有我沒有戀童癖,也不是GAY~

IMG_2450.jpg

我們就這樣買買買,
然後去寄物櫃塞塞塞。

IMG_2454.jpg

中途我們還有去逛了日本有名的3C賣場-Bic Camera

賣場中所有的相機、手機都是可以直接試玩的喔!!
之前去101的彩虹3C已經有點日本的風味囉! 

IMG_2455.jpgIMG_2456.jpg

最後晚餐當然要吃一頓好吃的,
我們去吃了地雞や,之後會在寫一篇文章,
真的是大好吃and大推的串燒店耶!

炫耀品展示中~

打開第一個置物櫃

IMG_2490.jpg

打開第二個~

IMG_2491.jpg

封印解除

IMG_2492.jpg

最後就踏上回家的路

新宿車站可是聽說日本前幾名複雜的車站,
看圖就知道光是月台就不知道有幾個,

不過我們可是帶著名叫"阿姐"的地圖,
根本不用擔心迷路耶!哈哈哈 

IMG_2494.jpg

看著大廳的聖誕樹,想想還有一天就要回家了!

歐不~我還真的有點想住在這裡了呢!

IMG_2495.jpg

回飯店當然要來一個"兵激林",
一天一"激林",日本靠近我!!

IMG_2496.jpg

這就是我們冒著風與跟性命危險帶回來的褲子,
它現在已經靜靜躺在我的衣櫃中了!

若當年我沒帶它回來,我一定會~(啜泣)

IMG_2499.jpg

Shopping Day雖然很累,
不過這可以說是甜蜜的負擔。

是的,這些我都願意承擔的!!
日本行大至上已經寫完了,最後一天去了"東京美甲展"。

晚上去泡了第一次的裸湯,
之後在一起寫一篇文章了!!

不過一定會很過就會有下一篇了~(遠望)
下次見~掰!

【延伸閱讀】

1.澀谷迪士尼專賣店-只要是熱愛迪士尼系列卡通人物的人進去應該都會瘋狂吧!

2.LOFT-裡有非常多東西算是一個大型雜貨店,真的很好逛!

3.松屋-好好吃的平價美食,比吉野家好吃喔!

4.ANNIVERSAIRE CAFE-高級貴婦下午茶,它們的蛋糕真的很好吃,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貴婦的感覺喔!

5.UNIQLO西口旗艦店-現在去日本已經是必去行程了,應該不用我多解釋!

6.Bic Camera-想到日本買3C電子產品,從相機、手機、到家電什麼都有!重點是全不都可以試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